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日一星】孙岩: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0


孙岩,女,新黄金城667733科级正职,负责学院办公室岗位和“国培”“省培”管理岗位有关工作。她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于管理服务工作中,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对工作始终保持着“闯”的精神、“干”的作风。

孙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甘于奉献,爱岗敬业,不畏艰难,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利己,无论何时、何地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实实在在做人,兢兢业业工作。

孙岩自2019年底到新黄金城667733工作,先后在培训部和办公室任职,负责”国培”“省培”项目后勤保障组织工作;“国培”“省培”经费预算、核算及办公室工作。面对全新领域,全新的工作内容,她没有退缩、积极转变管理思路,迎头而上,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针对项目预算、核算工作,头绪多、政策性强,标准要求高的特点,孙岩秉承着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细致的态度,积极研读文件,了解情况,针对不同学科特点、经费使用要求、培训方案多样性制订不同的预算形式。多角度、保质保量完成了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国培””省培“项目的预算工作,共计146个子项目;并利用高效的办公手段,积极主动的与各参训学院相关老师沟通上报材料的细节和要求,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文件解读解释;梳理整理数百册上报项目材料,精准高效的完成了2020年--2022年国培、省培项目经费的核算统计工作;制度建设方面,参与修订了《新黄金城667733“国培”“省培”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暂定办法》,不断强化经费使用及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2021年由于工作需要,孙岩被调整到院办公室岗位工作,同时保留培训岗位工作。面对新挑战,她总是全力以赴。办公室的工作繁琐而又紧张,孙岩同志展现出了出色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完成了综合楼三楼12间教室多媒体、培训桌椅和教师休息室设备的安装、验收。多次和供应商协商安装,设备调试事宜。严要求,抓细节,看质量,保效果,历经数月最终圆满的完成任务。

在经历中磨炼,在磨炼中成长。孙岩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和夯实自己的业务知识,以真挚热情的态度,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精神,润化于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各部门老师的信任和尊重。



( 来源:新黄金城667733官网 )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