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省培计划”中小学实验教师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0

3月1日,“省培计划(2023)”中小学实验教师(生物学科)培训开班式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新黄金城667733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河北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晓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英介绍了新黄金城667733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培训基础以及国家对实验教师培养的政策要求。他强调,实验教学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升学生自主探究能力、动手操作能力、观察分析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切实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主动学习,广泛交流,共同提高,为全面做好实验教师岗位工作充电蓄能。

陈晓辉强调,实验教学工作作为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规定的重要教学内容,是培养创新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探究,相互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内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实践的力量,成为实验教学的骨干力量并持续发挥辐射作用。

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教师李佳佳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实验教学中的经验和心得,表示将积极参与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验教学能力。

河北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陈京,我校新黄金城667733、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拉开了我校新学期“省培”“国培”工作序幕。据统计,本学期我校17个学院将完成4000人的“省培”“国培”校内集中培训任务。

(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