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高中化学)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骨干研修为育人,踔厉奋发共前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年1月3日上午,“省培计划(2023)”——河北省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化学学科)开班仪式在新黄金城667733公共教学楼A座104举行。

新黄金城66773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院长刘博,副院长韩占刚、孙贺略,本次培训教学班主任马庆敏、行政班主任苏璟璇等培训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名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苏璟璇主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及此次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表示此次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将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致力于提升学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综合能力,勉励学员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遵守培训制度,在培训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学有所获,收获满满!

随后,来自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的杜冲老师代表本次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培训组织单位、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表示要珍惜与专家学者近距离学习、与全省各地骨干教师交流的机会,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以最佳的学习状态完成培训,并将收获运用到教育实践中,为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和提升河北教育高质量跃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省培计划(2023)”——河北省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化学学科)的序幕,接下来200位学员将在新黄金城667733进行为期20天的研修活动。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