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物理)临时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培计划(2023)”河北省高中物理骨干教师临时党支部在理科群2号楼A-408会议室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党课,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主讲,近40名党员参加学习,引导广大党员领会两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伊始,田书记针对两会精神,为党员教师们做了详细的解读,阐述了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使党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随后,为了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还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和要求,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省培计划”是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统筹规划和指导,省财政专项支持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教师培训计划,重点支持高中阶段、中小学重点领域(学科)骨干教师、教育管理者和培训者、校园长等深度研修,旨在通过骨干引领和全面提升,为河北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端引领人才,为教育强省提供坚强师资支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