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0

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校迎来了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3月16日,校本部11个二级学院和校外11个教学点同步开展了3248名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这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我校第一次组织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线下入学报到工作。

为确保工作有序进行,新黄金城667733充分准备,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利用官方网站和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提前做好新生数据导入、报到材料生成、下载打印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协调安全工作处做好学生进校事宜。各二级学院认真制定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优化报到流程,努力为报到新生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

为方便学生、规范管理,本次线下报到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首次推出了电子版学生证,学生可通过“学习通”APP进行申领,既方便了学生出入校园,又提升了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二是首次通过“三照比对”确保新生身份信息的准确性。依托综合服务系统,通过入学信息导入、身份证信息读取、现场人像采集,快速完成新生身份信息验证。同时,现场采集的学生信息可即时更新至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库中,便于开展教学安排、学籍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有效提升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各学院对学生准考证、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进行核验,完成了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四是现场开展校规校纪教育、专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生普遍关心的学习形式、平时自学方式、线下集中面授、考试考核办法、毕业及申请学位条件、学习成绩计算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报到情况整体良好。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计划安排,新生入学后将进行春季学期的线下自学、网课学习和线下集中面授。

(供稿:新黄金城667733)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