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小学科学班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国培工作的管理,推动“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项目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国培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新黄金城667733党总支统一部署,2024年3月20日晚,“国培计划”河北省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小学科学班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新黄金城667733综合楼306教室举行。

本次培训班中共有党员教师16人,此次仪式选举出了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建锋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崔凤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侯迎飞老师和赵兰兰老师。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教师学员党建工作和师大党总支一同推进落实,激发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他们在此次培训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育人为师,不变初心,党员争先,成立教师培训临时党支部意义重大,党员教师必将当好先锋,做好示范,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培训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相信所有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必将引领全体参训教师一同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不负时光不负己,在春暖花开的师大每位教师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